亓亓子(断更

本人写团文写无cp,不喜慎入

阴谋5

“怎么回事,刚刚是什么声音”

贺峻霖惊慌的说到



“听着好可怕”

宋亚轩也哆嗦地说道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:姐,你看看,你把他们吓成什么样子了

T姐:不就是在他们门口走了一圈吗 有什么吓人的?你们不天天听吗

M:我们这是习惯了,大半夜听是挺渗人的

J:没错啊

T姐:J,你来凑什么热闹啊,下次你去

J:我?我用我的声音来吓吗?

M:你不是会钢琴吗,弹一曲诡异可怕一点的

T:附议

J:好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别慌别慌,不要害怕,对方是想要吓我们,千万不要慌了心神”

丁程鑫安抚到


“快睡吧,今天我来守夜,我的异能最厉害,他们打不过我的,有什么事明天说,大晚上说这些吓自己干嘛”

马嘉祺提议到


“也只能这样了,我同意马哥的说法”

张真源附议


“我也同意”

刘耀文也同意了


“这 ……”

丁程鑫犹豫了


“丁哥,有我在你就放心吧,要不这样,我设一个结界,谁都进不来”

马嘉祺信誓旦旦地说道


“好吧”

马嘉祺一挥手,一个紫色的结界形成了


“这个结界只有我们七个才能进来,其他人都不行,一但有人想要进来,我这里会发出警报。”


大家听了马嘉祺说的话,都躺在床上睡着了


夜晚,大家有没有睡着不知道,但都各怀心事


阴谋5




宋亚轩:今天那个声音究竟是谁发出来的,他的目的是什么呢


丁程鑫:这不太对啊,我和马嘉祺的实力到没有相差很大 ,为什么其他人的等级都不高,只有我们两个上了A,C+和A+到底差太多了吧


马嘉祺:我的能力为什么这么高啊,我要是保护不好他们怎么办


张真源:我作为团内的三哥,能力怎么这么弱啊,和马哥丁哥也差太多了吧,马哥一阵风就能把我给吹出地球🌍,我太差劲了


贺峻霖:我虽然是第一个觉醒的,但还没有比我晚的人厉害呢,明天问问严浩翔的师傅太上老君的修炼宝典,嗯,真是个好主意


严浩翔:我这个语言功能到底是干嘛的呀,难道还要去外国,不对呀,这个时候哪来的外国人,难道以后还有外星球的人,好酷啊


刘耀文:马哥今天设的那个屏障真酷啊





第二天到了,这是他们在这的第二天


张真源先说:“你们有没有觉得昨天那个声音很耳熟啊,总感觉在哪听过。”


宋亚轩:“没错没错,我也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,就感觉以前天天都能听到”


马嘉祺:“对,我也是


贺峻霖:“所以她到底是谁呢,我们所熟悉的女生的高跟鞋声”


丁程鑫:“我知道了,所熟悉的高跟鞋声难道不是只有陶桃吗”


刘耀文:“对哦,但是她为什么会在这呢,她想要干什么呢”


严浩翔:“不对啊,那为什么我也会觉得熟悉,你们拍第二人生的时候我也不在啊”


马嘉祺:“那有可能就是其他人了”


丁程鑫:“她究竟想要干嘛”


沉默了大约有五秒,刘耀文开口说道


“不能在这什么也不干啊,对吧,我提议我刘耀文经过慎重考虑之下,提议,晚上九点之后,去冒险!”


“我觉得耀文儿这个提议挺好的,总不能什么都不研究,干坐着吧”贺峻霖


“我也觉得可以”丁程鑫


大哥都发话了,大家也没有什么意见,就都同意了


“现在最最重要的问题是我们要去哪?”张真源


“没错,张哥说得对,我们现在还不知道对方是干什么的,有什么目的”严浩翔


“要不这样吧,我不是有个技能是蛊惑人心吗,到时候,那个神秘人一出现,我就发动异能,到时候还得你们掩护”丁程鑫


“丁哥这个方法可行”宋亚轩
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